天河区文广新局领导来访对接洽谈图书信息中心共建共享合作项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0月15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蔡碧一行到访我校,对接洽谈图书信息中心共建共享合作项目。校办主任吴斌,图书馆馆长温万虎、副馆长蔡楚舒等会见了蔡碧一行。

在座谈会上,温万虎馆长对文广新局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现有的资源情况。温馆长表示双方合作共建图书信息中心,可以加快推进社区文化建设,扩大图书馆的辐射范围,发挥高校图书馆为社区服务的功能,并为高校与政府合作建馆提供示范,是一个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

吴斌主任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我校作为金融院校,在金融领域的影响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双方合作建馆,学校可以在地方金融政策研究、金融智库、高端人才培训等领域提供信息服务和智力支撑。

双方就图书信息中心合作建设的资金来源、服务方式、服务效能、资源建设、合作对接、图书馆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先期推进数字资源共建共享平台项目达成一致,我校将成为共享成员单位。

最后,双方到北校区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地进行现场考察,作进一步深入交流。


[供稿:图书馆 黄燕]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0-16 11:4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