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老领导前往韶关探望校友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应韶关校友之邀,我校原党委书记刘庄、原党委副书记廖振亮5月21月至22日赴韶关探访校友,考察校友任职的机构和相关企业,并与校友座谈交流。


21日,刘庄、廖振亮探望了80级校友、中国人民银行韶关中心支行行长刘志嘉。刘志嘉82年毕业后一直在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工作,曾任货币金银处副处长、增城支行行长、揭阳中心支行行长、总行广州疗养院院长等职。他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长期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在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的建立与发展、人民币反假教育培训和校友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对母校贡献良多。刘庄、廖振亮一行参观了该行的党建成果展、行史馆、荣誉室和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对刘志嘉校友当选韶关市人大常委、韶关中心支行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人民银行“五一劳动奖”表示祝贺。

在该行会议室举行的韶关校友座谈会上,刘志嘉介绍了韶关市金融、经济发展状况和广金校友在韶关金融领域建功立业的情况,深情回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岁月,感恩母校、感恩老师。韶关校友分会会长郑伟忠报告了分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达了广大韶关校友感恩母校教育培养、关注母校事业发展的赤子之心。

刘庄对以刘志嘉和郑伟忠为代表的广大韶关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智库建设、校政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还特别介绍清远校区建设等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不忘初心,共同为实现“广金梦”而努力。

22日,在刘志嘉等校友的陪同下,刘庄、廖振亮考察了80级校友张新文任行长的中国人民银行乳源支行以及韶关著名民营企业广东都之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建设项目。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陪同老领导刘庄、廖振亮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刘颖昕]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5-25 09:3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