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惠州校友分会理事会举行换届会议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2月12日上午,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惠州分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惠州市举行,来自惠州市四区三县的10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受雍和明校长委派,王醒男副校长率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副主任何进江出席会议。

18F76

会上,惠州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代会长廖汉辉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惠州校友分会2015年5月成立以来,积极搜集校友信息、编印校友通讯录、建立校友微信群,日前在册校友超过1500人〔初步估计在惠州工作的广金校友不少于3000人〕。尽管首任会长由于个人原因,在分会成立一年多后即无法履行会长职责,但在代会长廖汉辉、秘书长杨广盐的带领下,理事会成员精诚团结,积极组织开展校友交流、扶贫助学、歌咏比赛、体育竞赛等活动;及时向校友发布母校的相关信息,让校友更全面了解母校的动态,强化母校情怀;发动校友积极参加母校组织开展的防疫物资捐赠、广金.千灯湖金融峰会、70周年校庆、“广金杯”校友足球赛等活动;加强与各金融机构高管校友联系,争取他们对分会工作的支持;注重培育具有担当精神和工作能力的年轻校友,使之成为分会骨干力量。

首届理事会秘书长杨广盐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惠州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张剑锋任会长、廖汉辉为名誉会长、梁宇清任常务副会长、黎永辉、余伟华、蓝健谊、黄洁东、吴新婷、詹忠波、黄少雄、梁志鹏、陈敏等任副会长,蓝健谊兼任秘书长、杨广盐为荣誉秘书长。王醒男为新当选的会长和荣誉会长颁发了聘书。

17065

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的张剑锋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惠州校友的期望,传承首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团结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带领广大惠州校友积极开展校友活动,促进校友进步和校友企业发展,同时,及时传递母校信息,凝聚惠州校友力量为母校作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介绍了校友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惠州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提出希望与要求。

167FD

王醒男在讲话中首先转达李建军书记、雍和明校长对会议的祝贺和对惠州校友的亲切问候,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特别是清远校区和图书信息中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高端智库〔平台〕建设、金融文化建设、国际教育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了母校申报硕士授权单位的最新进展。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母校将坚持以“关爱每一位校友”为宗旨,着力构建起“巩固老校友、开发新校友,重视成功校友、关注成长校友”的工作格局,按照“激扬高层、激发中层、激活基层、激励全体”的要求,努力做好校友工作,让母校真正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惠州校友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广金人的智慧与力量,关注、关心母校并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惠州学院原党委副书记、80级校友赵日兴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校友办]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2-15 16:2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