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我校紧密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上午,王醒男副校长及师生代表在行政楼大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集中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宪法晨读”活动,跟读宪法部分条款,聆听法治教育课。同时,还有近千名师生在办公室、自习室、学生宿舍等场所,通过电脑、手机收看和参加活动。朗朗诵读声,让师生们深深感受到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神圣庄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宪法教育。

当天,学校还在广州校本部北苑举办了第十三届法律文化节,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师生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吸引了近千名师生到场参与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法治宣传和法治教育,通过专题讲座、模拟法庭等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培育校园法治文化。

178BF

师生认真学习教育部领导讲话

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同步参加宪法晨读

22BDC

学生在宿舍收看参加宪法晨读活动

师生踊跃参加法律文化节活动

师生踊跃参加法律文化节活动



[供稿:校长办公室]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2-07 11:3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