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高校第一届预防艾滋病教育骨干教师授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1月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广东省性病艾滋病协会高校分会、岭南伙伴社区支持中心协办

的广东高校第一届预防艾滋病教育骨干教师授课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在本次比赛中成绩优异,法学院莫然老师获一等奖,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陈玲慧获三等奖,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60所高校的116件初赛作品,比赛内容为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和“预防艾滋病”,具体内容为“性行为与决定”、“性骚扰和性侵害”、“预防意外怀孕”、“预防性传播疾病”、“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青春期”、“社会性别和性少数”、“人际交往”、“远离毒品”等。一大批骨干教师投入到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中,切实担负起青少年健康教育的防护墙。经过专家初赛评审,推荐了30名优秀教师经过强化培训后进行了复赛,最后9名选手进入此次比赛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莫然老师和陈玲慧老师在短时间内通过源于课堂又高于课堂的表达,将授课内容展示得淋漓尽致。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教师教学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中所取得的积极成果。

莫然老师(右一)获一等奖

陈玲慧老师(左三)获三等奖


[供稿:教务处 康凌冰]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2-02 14:5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