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论坛——第六届广金·千灯湖金融峰会网络直播通道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1月28日(星期六),中国金融论坛——第六届广金·千灯湖金融峰会将在佛山南海广东金融高新区举行,会议主题为“新金融新标杆新气象”。

本届峰会将更准确地研究新金融如何助力广东由金融大省迈向金融强省、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一批新金融的标杆企业、呈现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气象。

峰会期间将齐聚国内政府官员、知名高校学者、金融机构高管和金融新业态的领袖代表等,旨在搭建政、产、学、研合作交流的平台和智库,致力于成为在“中国金融论坛”框架下举办的金融热点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区域高端盛会。

峰会开通了网络直播通道,扫码进行观看。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1-27 11:2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