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推出系列“法治大餐”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当天下午,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暨法律咨询活动在青年文化广场举行。南方公证处、广东法律服务网、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热线、清远仲裁委员会等14家法律实务机构,携手为师生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进行了一次精彩生动、以宪法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活动。来自全校各学院的近千名师生参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到现场指导并为参与活动的法律实务机构颁发纪念证书。活动由学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校长办公室、校团委和法学院承办。

 

党委书记李建军到咨询展位现场指导工作

 

与法律咨询机器人对话

 

 为参与活动的法律实务机构颁发纪念证书

 

学生在咨询

 

本次活动,是我校12.4国家宪法日暨首个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我校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在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开展了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宪法专题辅导报告、模拟法庭大赛等等。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宪法宣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亲自作专题辅导报告。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动下,在全校形成了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供稿:法学院]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05 16:5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