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明校长假期落实民生工程,推动北教学楼空调安装工程进度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8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和布置。会议由雍和明校长主持,刘春阳副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雍和明带队巡查施工场地


会上,校办、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基建管理处、资产后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假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刘春阳副书记对基建、资产和后勤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雍和明校长作了讲话,他肯定了学校假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确保食品安全,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二是确保留校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平安;三是加快推进北教学楼空调工程,确保在九月上旬投入使用;四是加强与施工单位的对接协调,抓紧推进各项基建和修缮工程,确保不影响正常开学。


雍和明带队慰问施工人员


冒着高温酷暑,雍和明校长还带队深入校园,现场检查指导北教学楼空调工程、智能垃圾分类项目建设、南校区足球场草坪更换工程,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供稿:校长办公室]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8-09 15:1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