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向我校对口帮扶村捐赠物资和慰问金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月5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坤、院长周国林率全体班子成员,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共20多人,携手校友企业“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以及五华县的广金校友代表到学校对口扶贫点梅州五华县华城镇城镇村开展以“践行习总书记精准扶贫号召”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校友办副主任何进江应邀参加。

与镇村及驻村工作组座谈


活动行程紧凑。师生党员代表一行先与镇、村干部和我校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周景棣和驻村工作队长何晓华对村情村貌以及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介绍,共同深入探讨了城镇村脱贫攻坚的主要难题和工作设想。

据介绍,我校驻村干部紧抓村里党建事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精准识别并帮助贫困户,搞好村风民风建设,构建农家乐体系,大力发掘与保护当地的文化产业,形成当地的农业特色,该村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已初获成效,荣获了“广东卫生村”、“培养良好村风民风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行村”等荣誉称号,获得上级部门的肯定。

宋艳坤书记和周国林院长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向城镇村捐赠了一批扶贫物资和8000元慰问金;另外,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林文乐总裁也向城镇村捐赠了10000元慰问金。

向城镇村捐赠慰问金


座谈会后,师生党员一行到家中走访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党员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师生党员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朱旖玲]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1 10:5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