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首页 > 广金公告 > 正文

全校各单位:

近期,广州市出现了确诊病例,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精神,为保障我校师生健康安全,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将进一步开展排查和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在广州市荔湾区海龙街、白鹤洞街、中南街、东漖街、冲口街,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华福御水岸小区区域范围内:

(一)所有居住在上述区域范围内的教职员工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暂不返校上班。

(二)家庭居住在上述区域范围内的学生,目前在家里的,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暂不返校;目前在学校的,暂不返家。

(三)根据广东省各地区风险等级调整变动情况,凡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参照此条要求管理。

二、在荔湾区除上述区域外的其他全部区域,以及越秀区六榕街、光塔街,海珠区瑞宝街、滨江街,白云区石井街凰岗社区,钟落潭镇东凤村、良田村,番禺区南村镇南村社区、梅山村、坑头村区域范围内:

(一)居住在上述区域范围内的教职员工减少外出,非必要不返校,可由教务处和所在部门统筹安排,酌情安排居家工作,确需回校工作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卫生所可根据属地防控要求继续定期安排核酸检测。

(二)家庭居住在上述区域范围内的学生减少外出,非必要不返校,听从所在学院及教务处安排教学方式;确需返校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卫生所可根据属地防控要求继续定期安排核酸检测。

三、全校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外出注意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疫苗应接尽接。减少一切非日常生活、学习、工作必须的活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四、人事处做好教职员工的排查和通知工作,教务处和其他部门相应做好课程及工作调整。

五、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包括在外实习的学生)的摸排工作,实习生需摸清实习地点。

六、保卫部门严控校门进出,严格测温、查验健康码和相关证件等管理。请师生入校时提前展示校园卡、粤康码等,配合检查。

七、基建后勤管理处近期组织一次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及时查漏补缺、完善预案和物资储备,规范应急工作流程和内容,确保迅速响应、科学有序应对。

八、外来务工人员由相应的管理部门严格管理,做好健康情况监测和进出校门管控。

 

 

 

广东金融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5月29日

[供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5-29 20:4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