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首页 > 广金公告 > 正文

弦歌不辍七十载,薪火相传谱华章。2020年10月18日,广东金融学院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自2019年10月16日校庆第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此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谢忱!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庚子年新冠肆虐,广金师生校友积极投身抗击疫情这场全民战役,彰显了广金人精诚团结、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八方校友情系母校,捐资捐物,书写了一段青山一道、同担风雨的佳话。经此一“疫”,全体广金人的心挨得更近,贴得更紧。

广育英才七秩情,金声玉振风云会。七秩校庆,是四海广金人光荣和梦想交汇的美好时刻;是回顾发展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果,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是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开启创建国内知名应用型品牌大学新征程的历史节点。

盛事如约,赓续传奇。兹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广州本部北校区运动场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诚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贤达及广大校友莅临广金,畅聚情谊,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70周年校庆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校庆办联系人:吴 斌

电话:020-37216833

校友办联系人:陈绍波

电话:020-37216082

传真号码:020-37216666

电子邮箱:gduf70wenxue@163.com

广东金融学院

2020年9月16日


[供稿:校庆办]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9-16 18:3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