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首页 > 广金公告 > 正文

全体师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56号)、《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57号)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经属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安排

(一)毕业班学生(2020届毕业生)、国际教育学院SQA学生。

1.国际教育学院SQA学生分两批返校,第一批返校时间为5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SQA 全体学生返校;第二批返校时间为6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SQA 全体学生返校。

2. 2020届毕业生分两批返校,第一批返校时间为6月16日,第二批返校时间为6月21日,具体返校安排和返校名单由二级学院审批后通知。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批同意后可暂不返校。

(二)非毕业班学生暂不返校。

本科其他年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研究生、留学生、成人教育学生本学期不返校,暂定8月23日返校(如上级有新要求,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三)所有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

二、申请返校条件

(一)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至少完成连续14天健康(穗康码)打卡,并持有“穗康码”绿码。

(二)返校前14天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三)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三、返校须知

(一)返校之前。返校实行审批制度。学生在接到通知后,须在易班APP填报返校申请和健康承诺书,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批同意后,由辅导员通知返校报到,未经审批同意的,一律不得返校。提倡学生自备个人防护用品(体温计、口罩)和餐具等。

(二)返校途中。学生应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确保安全。因疫情、交通等原因当日无法按预先计划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辅导员联系,履行请假手续,并动态报告行程安排。

(三)报到当天。学生应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距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同意返校通知》(易班App)、校园卡或身份证,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入校。家长等送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所乘车辆即停即走。

(四)返校之后。校园和学生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实行“晨午晚”体温检测。食堂实行分时、分区、分批错峰就餐。

四、暂不返校学生继续居家在线学习,疫情期间学生有关事务将采用线上办理或延期办理,本学期课程考试等相关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

2020年5月22日

[供稿:校长办公室]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5-22 11:1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