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2018年招聘合同聘用制(非事业编制)辅导员及心理咨询辅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首页 > 广金公告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也是华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高校。学校创办于1950年,建校以来,学校为社会输送了20多万毕业生,被誉为“华南金融人才摇篮”和“南粤金融黄埔军校”。学校共设有18个学院(校区),形成了以金融学科为龙头,经济学科和管理学科为主干,以法学、文学、理学、工学为支撑的大金融学科格局,金融学科为广东省重点学科,金融学专业为教育部特色专业,还拥有一批省级特色专业和示范专业。

学校将发展目标确立为“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做广东金融强省建设的支撑者、区域金融事业发展的引领者、国家金融高等教育的示范者”。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要求,结合我校用人需求,现采用合同聘用制(非事业编制)公开招聘辅导员17名、心理教育辅系列专业技术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全日制硕士应届毕业生(含2017年暂缓就业毕业生),须满足“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条件,并在20187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具有硕士学位及相应工作经历的社会人员,详见岗位表中的说明。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条件:应届毕业生28周岁以下(199011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称者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311日以后出生)。

(七)符合广州市户口迁入有关规定。

(八)同等条件下,具备博士学位的优先。

(九)具备报考岗位所需条件

具体见《广东金融学院2018年招聘合同聘任制(非事业编制)员工岗位表》-附件1

(十)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采用非事业编制聘任制,按照国家深化事业单位人员改革聘用聘任制员工参照在编在岗人员实行“同岗同责同酬”,除以编制内人员为特定发放对象的政策性补贴以外(即改革性补贴、职业年金),薪酬待遇标准与在编在岗同职级人员一致(以合同条款约定为准),九级管理岗与十一、十二级专业技术岗最低年薪不少于10万元(税前),同在编人员一样基数参加企业养老保险,职务职称晋升与在编人员同等待遇。

四、聘用期限

岗位聘期与在编人员同步,按照《广东金融学院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管理办法》(简称管理办法)统一管理,首次聘期3年,每一聘期期满考核合格后报聘下一个聘期。首次参加工作人员试用期6个月,社会人员或有工作经历人员试用期3个月(期间按试用期执行工资待遇)。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

公告挂出之日起至20181031日。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03124:00,以邮件记录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广东金融学院招聘合同聘任制(非事业编制)员工报名表-附件2,并提交以下资料电子扫描版:

1.应届毕业生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表,暂缓就业毕业生提交2017年暂缓就业协议书;

2.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已毕业的境外学位人员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须提交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4.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成果证书、外语程度证明、学习经历或工作经历证明等);

5.本人照片(彩色小一寸证件照)。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以上材料均应真实有效,若发现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并报相关部门;上传的扫描版材料须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否则视为无效。

以上材料扫描电子版和《报名表》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邮箱地址:gdufrsc@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招聘岗位分类”[例如:张三+辅导员岗位或张三+心理咨询岗位],没有按要求报名不予受理。

(三)报名资格审查

1.初审:根据招考条件和岗位要求,报名结束后学校人事处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审核者方能参加后续环节的考试。学校人事处在报名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通过资格条件初审人员名单、复审时间、考试时间安排与笔试准考证领取方式,相应内容在广东金融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gduf.edu.cn/上予以公布,请注意登录查看

2.现场复审: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指定的时间内,备齐与报名时提交的电子扫描版资料相一致的原件,按照要求进行现场审核。

复审合格者,领取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我校人事处网页http://rsc.gduf.edu.cn/,详细了解招聘岗位条件及进度安排。

2.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32018年应届毕业生是指在20187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7年暂缓就业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

4.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以及与该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岗位,按回避规定要求执行。

六、 考试

(一)笔试

应聘人员均须参加闭卷笔试,内容涉及时事与政策、综合分析能力等,不指定考试用书。闭卷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合格。在成绩合格者中,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下一阶段考试的人选。

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我校人事处网页“人才招聘”专栏公布。

面试名单将于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我校人事处网页“人才招聘”专栏公布。

(二)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岗位能力测试,由学校成立考核专家组通过主题演讲、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等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应急反应等业务工作能力。第二环节是现场问答,由主评委组织各评委提问。

综合面试结束后,在现场公布成绩,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综合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

综合面试分组进行,由学校组织相应专家组进行,每一场次专家组评委成员为7人~9人。

辅导员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个人素质、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人际沟通、应急反应、办公系统操作等工作能力。

 (三)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面试成绩×60%,各岗位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以上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请注意查看学校人事处网页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考生凭有效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

七、 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八、 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九、 公示和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试、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广东金融学院人事处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十、 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均包含本级基数。

(二)关于递补调剂的说明。

因面试人选出现空缺、体检不合格的、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十一、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7216160

监督投诉电话:020-37216629

 

[供稿:人事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9-26 14:5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