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肇庆校区举办“百年风雨,红心向党”征文、书画比赛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学子风采,肇庆校区团总支于3-6月举办了“百年风雨,红心向党”主题征文、书画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得到了各团支部的大力支持,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创作,踊跃投稿。团总支共收集到作品140多份,经过评选,产生征文比赛、书法比赛、绘画比赛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6名。

本次大赛,参赛同学以笔代言,以纸为媒,将胸中爱党、爱国之情升华于尺素之上、寄情于丹青之中,在浓郁的墨香中切磋技艺,歌颂党和祖国,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携手前行,充分展现了广金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表现了对党的深情依恋与感激之情。

 

2F165

 


[供稿:肇庆校区 王军]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6-16 09:2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