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周|王醒男带队赴顺德开展人才供需对接交流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研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我校积极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有关活动,5月21日上午,王醒男副校长率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及有关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赴顺德开展人才供需对接交流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调研活动,受到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虎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赵虎董事长首先代表公司对王醒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母校的领导和老师的到来,他感到由衷的感动!随后,他介绍了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公司愿景、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和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能够与母校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各方面的发展。

王醒男代表学校对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保险公司,与科技深度融合,是传统保险行业与互联网+完美结合的优秀代表,同时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必将在未来拥有庞大的市场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广金的保险学专业是学校的传统老牌专业,至今已经有40年的历史,是广东省高校中最早创办的保险专业之一,毕业生遍布省内外各大保险公司,为我省保险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随着时代的发展,高校的人才培养理念也要与时俱进,他希望公司能为学校特别是保险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互相支持,合作共赢。最后,王醒男代表学校盛情邀请赵虎董事长回母校举办讲座,和师弟师妹分享就业求职和创业经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共同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会议最后,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就如何有效开展校企人才供需对接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彭智、运营中心负责人胡鹏、财务总监李国政、战略客户部负责人马波,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志成、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汉强、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孔祥燊、唐辉宇老师、廖正平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5-24 17:5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