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获深圳市昆仲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昆仲奖学金”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5月21日,深圳市昆仲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金融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举行了“昆仲奖学金”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市昆仲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昆仲“壹基金”践行公益、回馈社会的主旨,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学子持续努力、积极进取、在奋斗路上更上一层楼,特设立“昆仲助困奖学金”。从 2021 年开始,深圳市昆仲科技有限公司每年向广东金融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提供助学捐赠,奖励对象为外文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大三、大四本科生,奖励项目包括通过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ATTI)、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学生,择优进行捐助奖励。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广东金融学院校友办主任陈绍波,外文学院院长黄中习,书记黄晓莉,副院长孙智慧,辅导员李玉杰。黄晓莉代表学院对深圳市昆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励基金表示感谢,双方的合作将助力实现从校园学习到社会就业的无缝衔接,同时,该奖学金的设立,也是学院党总支学党史、践行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行动之一,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忧学生所忧、急学生所急,切实把温暖送到学生的心坎里,把党的初心使命、为民宗旨、群众观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矢志不渝地服务学生、造福学生,力求走出一条学生教育管理的新途径。

【相关链接】

昆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CCJK)成立于2002年,旗下包含火星翻译MarsTranslation、多语新媒体科技SodoGlobal等独立品牌,在全球一共有14个子公司,提供全球230多种语言的翻译和本地化一站式服务。

公司目前有多项ISO国际认证,也是GE通用电气亚洲唯一指定的综合语言服务商。多年和全球顶级LSP(大型翻译和本地化公司)的深度合作,让我们的翻译项目管理流程与国际最高标准保持一致。通过给客户建立专属的术语库,翻译记忆库和风格指引,在自主研发的翻译管理系统上进行严格的流程把关,保障翻译质量。

CCJK为众多世界500 强企业提供语言服务,在翻译及本地化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在综合语言服务行业全球排名前80。公司员工500多,外籍员工80多,全球合作译员超过30000+。

[供稿: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李玉杰]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5-24 17:4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