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第四届“红帽杯”网络安全大赛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5月9日,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4支队伍12名学生在该学院会议室参加了第四届“红帽杯”网络安全大赛的线上初赛。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电子商务系主任伍春晖、辅导员钟培权等莅临赛场作了赛前动员。在耗时近八个小时的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利用大赛指定的平台,通过线上CTF解题竞赛方式,完成了大赛指定的web安全、逆向分析、移动安全、密码学等方面的题目,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和专业技能。

据悉,第四“红帽杯”网络安全大赛由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主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届大赛参赛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希望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能发挥专业优势,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优秀选手组队参赛,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加强网络安全保护,挖掘、培养、输送德才兼备的网络安全专业人才作出积极贡献。为落实好此次参赛任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赛促学、边赛边学”,安排了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教师伍春晖、李雁枚、张琪等担任指导老师,挑选了学生专业社团(JAVA部落)的技术骨干组建参赛队伍,并邀请了曾经参加过网络安全大赛的华南农业大学优秀选手为我校参赛选手作业务培训和经验分享,为我校学子顺利参赛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供稿: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陈雅楠 钟培权]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5-12 10:2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