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广州市2021年“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相关要求,促进应届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5月7日,我校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我校青年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了“广州市2021年‘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广东金融学院专场”。

11D06

本场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21届毕业生和往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共有100家用人单位参加,企业种类涵盖范围广、岗位需求数量多,吸引了近400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毕业生工作部副部长彭罡、广州市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少冰,我校副校长王醒男、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副处长孔祥燊等领导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并积极地和参会企业、毕业生交流就业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1E2DF

领导合照

与此同时,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工作人员对企业HR和毕业生进行了采访,并获得了一些关于求职战略、技巧与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宝贵建议:一是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技能特长,同时了解企业的文化、岗位工作内容等。知己知彼才能找到心仪且合适的工作;二是要多参加校内社团活动和社会实习,校内的社团活动可以帮助学生提高处事和沟通能力,实习经历则能让毕业生提前了解并适应社会工作;最后,在面试时要保持自信,从容大方。

求职路漫漫,我校招生与就业处会做毕业生求职路上最可靠的陪伴者和守护者,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扬帆起航开启新的人生阶段!

[供稿:]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5-11 10:1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