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春季校园招聘会”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在后疫情时代,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帮助用人单位高效、准确地寻找到合适的人才,我校加强与各方合作,积极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对接平台。4月9日,由广东金融学院、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主办,广东金融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广东校园人才网、广州市培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春季校园招聘会——广东金融学院专场”在我校青年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副校长王醒男、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积极地和参会企业、毕业生交流就业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2D214

此次招聘会来校的企业共有150家,其中不乏优质企业、知名银行,提供近2740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着装正式,手持简历,排队整齐有序参加面试。

218B7

各参会企业代表对此次招聘会的有序组织表示赞许,并表达了对广金的毕业生较高的认可。通过对受访企业HR和毕业生的采访,我们获得了一些顺利求职的宝贵经验和建议:一是知识储备,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里,在所学专业领域打下扎实的基础,必要的专业证书可以是实力的有力证明;二是能力历练,通过参加学校社团、校外实习等积极锻炼处事、交流沟通等能力;三是求职技巧,求职前设计制作清晰简约的个人简历,面试时保持自信的状态、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春季校园招聘会”的圆满举办,为多家企业与毕业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学校将继续关注广大毕业生在此特殊时期的就业情况,积极为我校毕业生开拓就业机会,搭建求职平台。愿广大毕业生能够尽快收到心仪的offer,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1-04-12 16:0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