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与广轻工管理学院开展社会工作专插本联培交流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2月18日,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开展社会工作专插本联合培养交流活动。两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及全体社会工作联培班学生共96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在广东金融学院里的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在馆长刘志梅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中,不仅了解了中国历代货币及相关历史背景,还一睹了世界各国货币的风采,更让联培班的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广金以金融为名、缘金融而生、为金融而办、偕金融同行、与金融共荣的办学理念。

为扎实推进联合培养模式,积极探索专插本培养之路,进一步加深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参观结束后,两院领导、师生分别开展座谈会。在学生座谈会上,我院2017级陶虹伊、黄景冰、谢佳钖、林裕敏四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社会实践等方面向联培生们分享了个人的成就与心得。

教师座谈会由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何晓华书记主持。院长李培祥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刘生华一行到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师资结构、学科建设和社会工作专业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广轻工管理学院院长刘生华认为此次广金之行对提升联合培养质量,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发挥两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联合培养育人新模式。座谈会上,两院围绕专业教育、项目合作、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双方将持续探索联合培养新路径,通过联合培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发共展。

据悉,2020年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首次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本科插班生,今年我院共招收88名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插班生,安排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就读,由两院共同培养。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叶纯荷]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2-21 22:4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