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办党支部赴紫金苏区开展支部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2月4日,组宣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学校对口扶贫点梅州五华县华城镇城镇村考察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到了紫金苏维埃政府旧遗址开展支部实践教育活动,在那里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党课。

河源紫金苏区曾是海陆惠紫苏维埃所在地,红二师和红四师浴血奋战的地方。周恩来同志在这里领导建立了紫金苏维埃政权。在这个紫金红色革命重地,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苏区的革命历史,了解血田碑记里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缅怀并铭记他们的英勇事迹,学习他们的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和浩然正气。

此行,组宣办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


[供稿:组宣办党支部]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2-10 16:3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