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师生同庆学校70周年校庆征文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在学校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组织发起迎校庆征文活动,庆祝校庆并向学校献礼。

活动得到了广大外文学子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参与投稿。收集的征文中,有洋洋洒洒写了上千字的中文作品,也有发挥了专业特色而创作的英文诗歌。她们的作品,或追忆学校70年来的办学历程,或记录自己丰富的校园生活,描绘记忆深处的动人细节,或展望学校光明的发展蓝图,或抒写对母校的情怀,为学校的发展献上真挚的祝福,字字句句间都充满了浓厚的爱校之情。其中一部分作品,文笔言辞优美,情真意切,值得嘉奖。

为表扬优秀作品及发扬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精神,学院于10月12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莅临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外文学院院长黄中习、党总支书记黄晓莉、副院长孙智慧、王永霞、涂兵兰以及部分老师。

在一片欢快的音乐声中,外文领导们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发了奖品。黄中习院长也满怀热情的为大家吟诵了亲自创作的诗文。

最后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外文学子们的征文作品,为70周年校庆献礼!

一等奖:181595411 陈禧玲

Shining Gold

There's a place in my heart

Filled with gold.

There's a depth in my soul

Filled with hope.

There's a sound in my mind

Echoing day and night.

There's the campus in my memory

Shining golden bright.

Keeping me tight to your arms,

Reminding me of your love.

It is your big day.

How can I forget

It is your love

Cheering me up.

It is your light

Guiding me right.

It is you who make

The gold shining bright

under the sunshine.

文以载道,诗以言志,让我们用最真挚的言语祝广东金融学院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供稿: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陈曲琴]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0-14 09:5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