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到我校交流调研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9月30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立新、副院长赵黎红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进行交流调研。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宜波、院长初可佳、副院长李镔及相关工作负责人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会上,初可佳首先代表学院对冯立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主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办学成效,以及我校现有国外合作院校、各类计划内外及留学生等国际教育项目、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及保障机制等。

冯立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模式表示肯定,对国际化办学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

随后,双方就中外联合培养办学模式、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资源配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两院同属华南地区的中外合作办学单位,可以此为契机建立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扩大国际化人才培养规模,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供稿:]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10-12 11:3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