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到山东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9月21日,会计学院院长文芳教授、教务处处长江金锁教授和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小燕教授等一行六人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考察交流。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王爱国教授、教务处处长陶虎教授、实验中心主任丛剑阁教授、实验中心李斌副主任、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滕晓东博士、会计信息化部主任牛艳芳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文芳教授一行。

1ABFB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智能会计专业建设、学校教改和实验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智能会计教学改革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就两校实验教学合作和实验教学资源跨校开放共享达成了共识。双方商定将于2022年在广东金融学院举办“第三届智能会计国际高峰论坛”。

会后,文芳教授一行参观了山财的智能会计实验室和企业运营管理仿真实践教学基地。

期间,适逢山财企业运营管理仿真综合实验第一次开课动员会,王小燕教授受邀作了关于创新、创业、创意的即兴演讲,引起山财同学共鸣,受到热烈欢迎。

[供稿:会计学院 张璐]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9-29 16:2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