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认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干部培训实施方案》的精神,9月25日,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培训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黄兴民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业首先作了学习动员,并讲授专题党课《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勇担立德树人光荣使命》,他从宏观层面详细阐述了党员干部怎么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介绍了全书十九个专题的主要内容,以及第三卷的学习要求、学习方法、聚焦内容等,同时,他还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结合学生工作实际,鼓励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行动,担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

17EDC

支部纪检委员、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个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自我革命促进步》的专题分享,重点阐述了为什么要坚持自我革命、如何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勉励在场党员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建设好国内第一所“金融品牌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AD0

机关党总支书记黄兴民对本次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准备充分,学习形式丰富,对第三卷的解读深入,展现了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作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应有的精神面貌,他提到,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与学生交集较多,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做出了很多亮点,希望支部继续扎实深入地开展第三卷的学习活动,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并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切切实实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17895

最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视频《钟南山》,全面了解和学习“南山精神”,以钟院士为榜样,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供稿:学生工作处 黄丽芳]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9-28 11:3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