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在学生返校复学第二、三周,校党委副书记张欣分别会见和走访慰问了互联网学院2018级学生张云凤、周森旺,送上了学校浓浓的关心和祝福。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书记丘志君、辅导员冯晓骏、辅导员卜翠娟、辅导员陈兴等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张欣(左二)与张云凤同学(左三)亲切交谈

9月18日,张欣在行政办公楼亲切会见了张云凤同学,了解了她独自面对生活的处境,详细询问了她在思想、学习、生活、勤工俭学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疫情期间的防疫和线上学习情况。张欣称赞张云凤能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挑战自我,基本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解决自身困难,为身边的同学树立了好榜样,是自信、自强、自立、自律的励志典型。他鼓励张云凤同学要更加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假期外出勤工俭学要注意安全,以更加阳光的心态让自己成为命运的主宰者,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并要求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尽力帮助和解决张云凤同学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让学校成为她温暖的家。

校党委副书记张欣(右二)走访慰问周森旺同学(右三)

9月22日,张欣到南苑16栋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周森旺同学,亲切询问了该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殷切希望他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上学挑战,劳逸结合,继续发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迎接新学期学习、生活新挑战,并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的慕课资源促进专业学习的提升,苦练专业技能,为将来的就业培养核心竞争力。张欣还叮嘱陪同照顾周森旺的妈妈要保重好身体,兼顾好本职工作和陪护工作,与学校一起为周森旺同学顺利成长成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座谈中,张云凤、周森旺同学由衷地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的重视、关怀、帮助。他们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和未来,把各种关心关怀转化为努力学习、快乐生活、自立自强的动力和源泉,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殷切期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供稿:互联网学院 冯晓骏 卜翠娟 陈兴]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9-27 15:1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