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赴广东文投创工场调研产学研创融合发展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6月24日下午,我校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肖伟才、副院长陈昕、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谷向伟携我院创新创业教师团队前往广东文投创工场进行深入的产学研创融合发展调研,广东文投、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戎明迈等接待了肖伟才一行。

交流会上,肖伟才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及清远新校区建设发展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广金·文投创科技产业园项目,结合我校清远新校区建设探讨产创融合发展新路;结合文投创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探讨联合相关高校建立文投创高校联盟,以达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提升品牌的协同共建目标;结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视觉传达等信息技术与艺术新兴交叉专业,协同财经与新媒体学院,与文投创共建文投创产业学院,协同共建文创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和教学团队建设,对如何统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孵化项目遴选、培育和管理等双方契合的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文投创将对我院教师案例开发调研提供便利,对我院博士项目科研提供案例支撑;最后就疫情期间受影响的学生就业问题达成了就业合作意向。

会后,肖伟才一行参观了文投工场,了解最新最具创意的典型创业团队,为我院教师开拓了视野与思路。

广东文投创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文投创工场)是广东省委宣传部旗下一家文化与科技相结合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投资、孵化、传播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成华南区域最具影响力孵化器。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0-06-30 17:0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