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金学子圆满完成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6届全球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1月22日至24日,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6届全球年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金融论坛(IFF)主办,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国际金融论坛(广州)有限公司承办。

我校应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商请,从近400名报名同学中通过层层面试,选派33名志愿者参加国际金融论坛(IFF)2019全球年会。校团委精心安排志愿培训、协调发放、调换志愿者装备,与组委会协调用车;与各二级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协调解决志愿者调课、用车等事宜,解决志愿者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我校33名志愿者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志愿工作中,热情微笑服务,细心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充分展现出广金学子良好素质,获得组委会和国外嘉宾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接触到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文化,开拓了视野,锻炼提高了英语和交际能力。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人生体验。

[供稿:校团委]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11-27 11:4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