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0月26-27日,“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在西安举行。本次会议是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实验室建设的盛大年会,全国一百多家高校、合作企业的近400位实验教学专家参加了会议。


阮坚老师(左五)获得“优秀实验教师奖”

本届大会,我校金融与投资学院阮坚老师荣获国家级金融实验教学“优秀实验教师奖”,这是我校教师连续4届获得该奖项。这是我校高度重视实验教学,鼓励一线教师积极参与实验教学结出的硕果。

3CB91

我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小燕教授在专题会上做了“广东金融学院特色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探索与实践”的发言。针对我校虚拟仿真建设项目的概况,深度总结并分享了“商业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建设项目中如何选题、如何凝练特色、如何设计与实现、如何建设分享的经验。王小燕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据悉,本届研讨会围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指引下经管类实验教学的改革创新研究、5G时代经管类实验室建设面临的挑战与对策、经管类实验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与发展、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指引下的实验教学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研究、经管类实验教学教师业务水平与能力提升、科教融合(科研成果反哺实验教学)、“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课程优化与设计、产学研融合下的校企合作模式等8个主题展开。

[供稿: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10-31 20:4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