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组织齐聚青年文化广场开展招新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组织建设,为新生提供一个服务同学、培养能力的平台,10月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广东金融学院学生组织干部招新活动在南校区青年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不少新生前来报名。

招新现场人头攒动

参加本次招新活动的学生组织有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校红十字会、校金曦通讯社、校大学生艺术团、校新媒体中心、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校创新创业中心、校就业服务中心、校国旗护卫队及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组织。

1915A

面试现场

此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既充分表现出广金学子的蓬勃朝气,又展现出各学生组织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招新,各学生组织将注入新鲜血液,也进一步促进各组织间沟通交流,推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让贡献、服务和责任的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今后为师生们提供更优质、更舒心的服务,为我校建设国内知名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贡献力量。

26B23

团委老师和学生干部合影

[供稿:校团委]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10-14 17:1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