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知识产权总监培训暨大湾区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专题讲座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9月7日,我校法学院在实验教学中心201举办了“知识产权总监培训暨大湾区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面向广东省知识产权业界高级专门人才,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资金支持和业务指导,由广东金融学院联合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等多个知识产权机构共同举办的。来自43家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63位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9月7日上午,由广州华享知识产权创始合伙人,广东省谐合知识产权调解中心主任——王虎律师给大家带来“专利的金融价值及其实现”的精彩分享。下午13:30-15:45由北京智慧财富集团、北京中金浩无形资产评估公司的合伙人——周炽权律师给大家带来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控、估值与处置;知识产权价值变现之路”的专题分享。

本次培训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凸显了我校金融和知识产权结合的学术优势,为法学院校企合作拓展了平台。法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陆文耀和副院长安雪梅为学员们颁发了学习证书。


[供稿:法学院杨志敏]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9-11 15:2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