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等部门走访深圳校友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7月18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张绍图、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坤等赴广州银行深圳分行,走访该行行长陈伟等校友,并与部分校友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伟深情回忆起1994年9月至1997年6月在广州金专学习、生活的美好的光,感恩母校、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他表示,自已在校团委任职期间得到很好的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严谨的工作作风,铭记时任团委书记的宋艳坤老师给予的工作上的悉心指导和生活上的周到关怀。他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成长历程,从广金毕业后,即进入广州银行,从基层业务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奋力前往,到成长为支行行长、总行营业部总经理、分行行长。他认为只要持之以恒坚,锲而不舍,就能达成目标,坚守方能实现突破。他感恩在成长过程中母校老师、同学、校友、领导、同事、亲朋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广州银行深圳分行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和管理心得,强调错位竞争和控制风险的重要性。陈伟还结合总行和深州分行的业务开展分析了当前的经济金融形势,介绍了深圳特区在创新发展、政务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

陈绍波感谢陈伟等校友的热情接待,并转达学校领导对校友的问候。他对陈伟校友的成长进步表出祝贺,赞赏其对母校和老师的深厚情怀。陈绍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目标,通报了清远校区建设、图书信息中心建设及迎评、申硕〔授权〕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学校明年将迎来70周年校庆,为办好校庆各项活动,学校已成立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推进校庆筹备工作。陈绍波希望校友们关注关心母校校庆,并积极参加校庆活动。

张绍图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的招生就业工作,通报了正在进行的2019年招生情况,感谢陈伟行长等广大校友对母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宋艳坤对陈伟等校友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实习实践等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与广州银行深圳分行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深圳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林秋、广州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林文乐、增城校友分会秘书长程志锋、华润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助理陈东、海通证券债券融资总部华南区域总经理肖霞、招商仁和人寿保险深圳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海威、广州银行深圳分行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吴春辉、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吴声等校友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7-19 09:1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