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与建行清远分行举行党建共建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5月24日,经济贸易学院在教师办公楼2317会议室举行了经济贸易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清远市分行党建共建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建设银行清远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曹巍,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玉、院长卿前龙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进行座谈


经贸学院党政领导对建行清远分行一行表示欢迎,双方首先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兰主持。会上,李玲玉介绍了经贸学院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要点和亮点。她表示,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切实形成以党建工作为中心,促进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新格局。

卿前龙介绍了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点、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他指出,通过党建共建与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相结合的方式,能够进一步拓展校企双方协同培养合作渠道,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为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曹巍副行长介绍了建行清远分行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清远分行的发展离不开多年来广金的人才输送。随后,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钟建洲介绍了分行党建工作,他表示,与经贸学院开展共建对于清远分行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党建共建与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相结合能有效促进人力资源的优化,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真正做到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与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

双方签订协议


[供稿:经济贸易学院 陈泽楠]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5-29 09:0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