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参加首届经济心理学全国会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5月17日至19日,公共管理学院杨洋副教授带领应用心理学系两名本科生赴北京参加中国心理学会经济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筹)第一届学术年会。


图为杨洋老师与两位学生在会场外合照。


中国心理学会经济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筹)是中国心理学会最年轻的专委会,由中央财经大学心理学系发起成立。今年召开的首届学术年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10余名专家学者和学生参会。本次会议以“新时代·心经济”为主题,分为特邀主题报告、专题论坛和分组报告,报告总数达77场。

与会期间,2017级周绮晴同学在“个体消费与最优化决策”小组作了题为《大学生自我构念与情感维系消费决策的关系:社会距离的中介作用》的报告;陈宇然同学在“心理账户与风险判断”小组作了题为《差序格局、心理账户与自我构建对大学生消费决策及情绪的影响》的报告。两场报告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展现出我校本科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杨洋]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5-24 14:5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