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幸福班集体”评比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5月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第十届幸福班集体成果展晚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

张欣在讲话指出,幸福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是我们生活的动力,是我们生命的不竭追求。营造幸福的班集体,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需要大家手拉手,肩并肩,一起努力奋斗。青年,是开创幸福时代的主体,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熔铸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有为青年,为自己的幸福人生而奋斗,携手共创幸福的新时代。

本次幸福班集体评比活动,共有趣味运动会、校园跑步打卡、节目筛选三个比赛环节,2017级社工一班的同学们通过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出色完成了各项比赛和考核,展现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班级精神和风貌,获得了此次评比活动的一等奖。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师生大合影。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张新来]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5-22 08:2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