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爱我广金,护我国旗”主题升旗仪式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5月6日清晨,我校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爱我广金,护我国旗”主题升旗仪式。校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和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仪式。

 


早上7时2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在田径运动场南侧列队出发,“爱我广金,护我国旗”口号响亮、步伐整齐,英姿飒爽的护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进到国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随庄严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两院师生们穿着整齐的院服,佩戴党徽团徽,伫立雨中共同唱响国歌,一起观礼见证。7时30分,升旗仪式结束,全过程时间虽短,但是观礼的同学们感受很深,大家能充分认识到,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

广东金融学院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18年5月4日,担负着学校重大活动、重要节庆的升旗仪式以及每周一次的升降旗任务,曾参加广东省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并荣获“团体三等奖”。

[供稿: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郑楠]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5-14 18:2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