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召开院务会议 讨论审议多个重要事项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近日,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院务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在恒健大厦荣邦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院长张闽主持。执行院长唐明琴,副院长宋彥民、叶苑、杨岚等参加了会议。

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院务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照

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院务会会议


会上,张闽院长总结汇报了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上半年工作,回顾了近一年来的工作。产业学院顺利完成了2018年商业保理卓越教学班教学工作、举办了2018中国商业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人才资源发展论坛暨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成立挂牌仪式、组织了商业保理公司专场招聘会、举办了两场商业保理(供应链金融)行业专业培训会,协办了第九届华南信用管理论坛和2018粤港澳大湾区商业保理和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论坛,支持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商业保理融资合作洽谈会和中国供应链(商业保理)50人论坛2019年(春季)会议等多项工作。

接着,张闽院长对产业学院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上半年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会议一致同意在保证校企班、行业培训、招聘会等常规项目顺利开展情况下,着重推进以下工作:一是建立产业学院师资库,进一步完善校企班教师聘任工作,并对产业学院师资库建设、聘任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二是成立教材编审委员会,加快完成商业保理教材编写出版计划;三是加强面向政府和行业的课题研究,并对产业学院课题研究方向、内容、行业热点、难点、痛点,以及保理与供应链金融行业标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印章使用及管理暂行办法》、《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外聘讲师课酬方案》以及《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关于办公室候选人员的议案》。

大合照1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信用管理学院 许清云]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5-14 18:1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