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5月11日,以 “庆华诞七十载,国逢盛世;喜书香千万里,书沐春风”为主题的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届读书月活动在北阶103阶梯教室落下帷幕。校团委书记许丽华,公共管理学院书记王中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许丽华为活动致开幕辞。她表示,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要将无知与浅薄、浮躁与肤浅,拒之门外,留下一颗虔诚与沉寂的心,踏踏实实地做人,扎扎实实做学问,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勤奋学习,深切体会终身学习的理念,并将其落到实处,树立爱国情怀,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本次读书月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线上摄影作品配诗文征集活动、线下知识寻宝和方言朗诵活动等环节,共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本次读书月活动决赛——“经典重塑,老书新悟”改编表演。各队伍用行动感受读书的意义,通过品读和改编红色经典故事,以创新的方式展现了“红色经典”的灵魂——坚定的理想、坚强的意志和公而忘私、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吴喜涛]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5-13 17:0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