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第五届“职通未来”就业文化节闭幕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4月29日,以“携梦起航,职等你来”为主题的经济贸易学院第五届“职通未来”职业规划大赛暨就业文化节闭幕式在北苑教学楼102阶梯课室落下帷幕。


就业文化节历时一个月,开展了简历制作培训、职场经验分享、职业规划讲座、职业规划大赛等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增强了就业竞争力。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六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职场初印象、职场大闯关、职场明辨析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全力投入、从容自信、表现出色。经过激烈角逐,吴瑞年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吕榕榕、陈燕婷获得二等奖,赖泽婷、钟文龙获得三等奖,姚贤志获得优秀奖。此外,吕榕榕同学还获得本次精英挑战赛最佳个人简历奖。来自企业的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比赛结束后,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玉作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效,希望同学们明确定位,学习实践并举,努力提升职业能力,注重自身全面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供稿:经济贸易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30 20:0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