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夺2019年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4月27日,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本科一片区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体育馆如期开赛。我校组队参加了该赛事的教职工团体赛和“主席杯”混合双打比赛。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搏,我校羽毛球队获得了团体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和工会副主席王晓燕获得了“主席杯”混合双打冠军。

在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们始终表现出了敢于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队合作精神。


[供稿:工会办公室 黄 敏]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29 16:2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