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与浦发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4月26日,经济贸易学院前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开展以“共建共享 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81451043


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资财财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张琦主持。会上,张琦介绍了资财财会联合党支部开展的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包括“书记工程”、“支部委员项目”、“党员亮身份”以及“微党课”等项目。张琦表示,通过开展这些党员活动,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相结合,为攻克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提供了强大动力。

紧接着,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玉介绍了经济贸易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特色工作。在过去一年,经济贸易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完成上级党组织的工作任务以外,组织了“学党章用党章”“师生同诵习语”、党员外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主题党日特色活动。李玲玉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双方党支部的自身优势,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激发活力、凝聚合力,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迈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4281451042



最后,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卿前龙与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资财财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张琦共同签订了党组织共联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书内容,双方将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员互动、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

交流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的“党建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4281451041

[供稿:经济贸易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29 16:1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