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4月26日,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举行“重温红色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体验式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现场开展党建知识竞赛,让学生党员们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爱国奋斗精神,树立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理想信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曲俊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小玲以及学院各团学组织代表一同参与了活动。



在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师生党员们面对党旗,由学生党建办主任陈淑娟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全体师生党员参观学习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等四个主题的展览,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模型、投影及复原场景等,对中共三大的历史作了全面学习。


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前,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代表一同参与了党建知识问答竞赛,以“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为考查内容,以抢答积分作为竞赛方式对学生党员进行考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积分排名中胜出。

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这次外出现场体验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对中共三大的召开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供稿: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陈小玲]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28 16:5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