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动员会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新时代下改革开放的弄潮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产学研用深度结合,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高度融合,学校决定将于今年上半年举办“冠昊生物杯”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校内选拔赛。为此,4月23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动员会议。教务处处长江金锁、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伟才及创新教育学院全体创业导师参会。

会议由肖伟才主持,他指出“互联网+”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之一。学校对大赛高度重视,成立大赛组委会,由党委书记李建军担任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欣、副校长王醒男担任副主任。他对本次大赛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参会的全体创业导师在项目挖掘、项目指导上做出要求,希望每位老师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发动并认真指导学生参加本次大赛。

会上,导师们就本次“互联网+”大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吴晓义建议邀请专家对我校创业导师进行培训辅导,提高创业导师的指导能力;秦印提出要把方案细化,落实指导老师课时量,开展项目式教学;何飞指出要特别注意大赛的几个时间节点,对各二级学院登陆大赛报名系统报名进行讲解指导等,与会老师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教务处处长江金锁指出,“互联网+”大赛是学生的第二课堂,是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部分,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在经费保障、组织动员、奖励政策等方面做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全体创业导师思想重视,积极参与,力争指导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28 16:4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