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4月24日晚,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校易班学生干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伟业主持。

 


会议指出,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对新时代加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重要要求。

会上,部分学生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其中来自金融与投资学院的黄小灿同学表示:“时空维度在变,但爱国精神的弘扬和责任担当的传承始终不变。弘扬五四精神,勇于担当就是我们最好的传承!”。陈伟业作了总结发言,他动情地说,自己作为一名老团干,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一直有着深刻的领悟。他勉励广大同学,要把个人的理想自觉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学校共进步,与祖国同发展,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当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有责任和担当,要带领全体同学在学校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权等学校的中心工作中有所作为。他建议大家积极参加“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活动,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追梦圆梦,不负韶华。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25 16:5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