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4月15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乒乓球馆举行。作为学校的传统赛事,比赛得到了全校各工会小组的积极响应,共有2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乒协、校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承办。



为扩大比赛的参与面和竞争性,本届乒乓球赛在赛制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调整和优化,采用甲A和甲B组分级联赛制的方式,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分别角逐各组的比赛名次。

比赛还未开始,乒乓球馆内就已经热闹非凡,大家早早来到了球馆进行热身。比赛中,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拼尽全力为集体争取荣誉。观众们看得聚精会神,鼓掌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问鼎了甲A组团体冠军,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代表队获得该组别团体亚军,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和学生管理部门代表队分获甲B组的冠亚军。

[供稿:工会办公室 黄敏]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17 11:0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