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来我校洽谈合作项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4月12日上午,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Philomena Leung教授、国际部区域总监(大中华区)王桃女士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保险学院副院长江正发、会计学院副院长马鹏以及金融与投资学院代理副院长刘昊虹等参加了会谈。





刘沛富处长就我校近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和与澳洲高校的合作情况做了介绍。Philomena Leung副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麦考瑞大学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学生学习与实习的情况。

会上,麦考瑞大学代表团与我校代表深入交流了有关课程对接、学生学习等情况,双方就金融学专业、会计学专业以及精算学专业开展2+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据麦考瑞大学精算学与商业分析系负责人David Pitt教授介绍,我校将成为国内首个与麦考瑞大学开展精算学专业合作的高校,这也是两校开拓的新合作方向。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16 15:4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