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与农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4月12日下午,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冒雨前往中国农业银行五星级党支部广州嘉禾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黄兴民应邀参加了活动。


双方合影


中国农业银行广州白云支行纪委书记陈秋生对与我校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表示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业务创新的全面合作。黄兴民对两个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以共建为抓手,创新支部建设的模式,将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形成长效机制。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书记陈伟业和农行嘉禾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我校2004级校友沈佳烽在上级党组织领导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书内容,双方将在组织、队伍、人才、工作四个方面开展全面的共建工作,按照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务求实效的原则,努力实现双方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推进党建引领促进工作发展的新模式。


双方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嘉禾支行,了解了银行业务发展的最新业态和对人才的需求,对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15 17:2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