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科技创始人赵虎校友捐赠20万元设立“美保奖学金”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0月30日,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了“美保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办公楼五楼中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范忠宝,93级校友美保科技创始人赵虎,联合创始人孔杨君、彭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副主任何进江,保险学院负责人罗向明、江正发、李淑君及保险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陈绍波主任主持。




赵虎校友介绍设立奖学金的初衷是为了培养更具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人才,引领青年学生关注和投身保险事业,追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我们让保险更美好”的理念。他表示,十分荣幸能通过设立奖学金的形式,为广东金融学院人才培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保险学院院长罗向明介绍了保险学院的发展现状,表示保险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并寄语保险学子心怀感恩,学好专业知识,踏实工作,诚信做人,不断奋进,成长成才。

副校长范忠宝代表学校对赵虎校友捐资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他指出,赵虎作为我校优秀校友,在创业、事业成功之际不忘回馈母校,是对母校的一种情怀,更是体现了对母校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持续同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密切联系,加深交流,相互合作,共谋发展。

陈绍波与赵虎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范忠宝为赵虎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赵虎还与保险学院学生举办了一场“我与保险那些事”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 。

据了解,赵虎是我校1993级校友,在校时就读于保险系(现为保险学院)。先后在太保顺德分公司、太保广州分公司、英大保险广东省分公司任总经理一职,后创办“保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美保科技有限公司”。赵虎校友创立公司后,心系母校发展,并于今年捐款20万元在我校设立“美保奖学金”,专项用于奖励广东金融学院保险学院优秀学生。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保险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1-01 09:4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