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法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1月2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法学院李雪菁主任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就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法学院党委仝自力书记、院长张雅萍教授、副院长潘星容副教授、副院长莫然副教授、副书记肖婉娴、青年教师代表刘畅、陈衍桥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雅萍院长代表学院对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法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就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期待本次交流能有效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仝自力书记对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法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携手共创佳绩。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法学院李雪菁主任对我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学习涉外法治人才的培养经验、交流法学数字化教学改革的方向,并与大家分享了相思湖学院法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近些年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两院合作交流,欢迎我院领导老师莅临相思湖学院法学院交流指导。

座谈交流中,潘星容副院长对法学院的实践教学以及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的设置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莫然副院长从科研、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刘畅老师、陈衍桥老师分别就数字法学的教学与研究、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张雅萍院长再次欢迎李雪菁主任一行的来访。她表示,期待两院能够在未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为加快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涉外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法学院]  [编辑:白秋敏]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3-11-05 09:3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