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就业服务体系 推进高质量就业”——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4届学生就业动员大会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推进工商管理学院高质量就业,6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伏开放副院长带领市场营销系主任李细枚、供应链管理系主任刘翔和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林珊珊,赴肇庆校区召开工商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4届学生就业动员大会。为了促进校企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资源和机会,会议还邀请了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直营中心关婉珊总经理前来作杭银消费金融校园招聘现场宣讲。肇庆校区江金锁主任、陈淼清副书记对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肇庆校区周秀雄副主任、学生科许洁科长、工商管理学院肇庆校区辅导员李思华老师出席会议。

伏开放副院长转达了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老师对肇庆校区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并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为推进高质量就业实施的一系列举措,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在校园招聘宣讲环节,关婉珊总经理介绍了杭银消费金融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业务规模等,重点介绍了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岗位待遇与晋升通道等情况,并对现场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李细枚主任、刘翔主任和林珊珊副主任也分别从往届毕业生求职与升学成功经验总结、职业选择、求职时的目标定位、心态、技能以及简历制作技巧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指导和建议,并勉励同学们“人生不设限”“做自我创业者”,祝福同学们“开创如七星岩湖光山色般五彩缤纷的未来”。

最后,伏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优化择业观、就业观,积极面对就业挑战,勇敢追求理想与目标,并强调学院会继续加大力度,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与会学生也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对就业观念和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的影响,表示将充分利用各种就业资源和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积极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白秋敏]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23-06-06 08:5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